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fb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IG普通全球粉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fb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特定留言讚

且珍惜沿途風景,許我以微笑問候  ——獻給所有負能量爆棚、希望收獲成長的同齡人  文/袁靖亞  1、沒有人有義務為你的成長買單  人一到年底,大事小事各種考試、各種截止日期擠在一起,就容易負能量爆棚。周一堵了兩個小時的車才到單位,一身的尾氣味兒,最后踩著高跟鞋八百米狂奔的速度才沒遲到。沒來得及吃早點就開始忙活,看到一坨沒頭緒的發票,胃里泛酸。周六日比上班還累,更年期老媽的抑郁焦慮一股腦傾訴在我身上,所有的負能量郁結在一起,開始發酵,在心里張牙舞爪。  這時候有一篇已經改過的小文被打了回來,頭兒說還是不行,再改改吧。我所有的情緒開始被按了開關,淡淡地說了一句,那我再改改吧。  人多,事雜,誰留心誰一個瞬間臉上的“淡淡的”。  但說完這句話,我開始自責——我怎么可以有這種態度?  這件事,他可以說,也可以不說;可以關注,也可以不管我。我的成長是我的事,我成長的快慢、成長的好壞,和他有關,也可以沒關。他可以嚴格要求,也可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  世界那么忙,所有為你的成長費時間、費心思指點的人,都是為你好。  再改一遍,是為我好。我憑什么用這種態度去對待。塞車、沒吃早點、抑郁期老媽、讓人惱火的發票……這些壞心情是我自己的事,憑什么讓別人為此買單?  沒有任何人有義務,為你的壞心情買單。  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生的和生你的,沒有人就天生應該對你好。  我想起了周圍人經常抱怨的“難為自己”的人——畢業論文的導師、挑三揀四給你扣分的教授、工作中板起臉嚴格苛刻的同事、每次都卡你presentation的領導……可是親愛的,他們都是在為你好。  別以為別人卡你是故意刁難你,這個世界那么忙,誰有心思管你。  這個世界有件事比有人罵更可怕,就是壓根沒人理你,憑你自生自滅。  你的路總是要自己走,你的路能走多長,取決于每一步腳印的質量。感謝那些前輩,花時間幫你把關每一步腳印的質量。  小姑娘,不要拒絕成長,善待身邊每個關注你的人。  對于那些肯花時間指導你的人,當心懷感激;  對于那些生命中用心溫暖你的人,滴水之恩,當涌泉相報。  2、萬人迷和世態炎涼  一個大學里的萬人迷姐們深夜給我打來電話,哭訴世態炎涼。  話說大小姐,都是剛畢業一年的小姑娘,毛兒還沒長齊呢,懂什么世態炎涼。  原因就一句話,有個男生前段追她,被她拒了,結果再也不理她了。可是可是可是,萬人迷在電話那邊哭得梨花帶雨,“可是大學時候,那些被我拒了的男生,依然會跟我做好哥們好朋友啊!怎么一畢業男生都這么現實扭頭就走了?還是我沒有大學時候漂亮了?世態炎涼啊……”  “什么叫依然可以做好哥們好朋友?”  “就是依然可以拎個暖壺打個熱水、修個電腦、去麥當勞刷夜寫paper當護花使者之類的。”  這真是只有萬人迷姑娘才會被慣出來的毛病和遇到的苦惱。  人家喜歡你(也許真的配不上你),但是并不欠你的,并不就理所應當的要做你心情不好時候的暖寶寶、創口貼、隨叫隨到的護花大綠草啊!  沒有人就活該要疼你,喜歡無罪,不要仗著別人對你的喜歡,不要可以濫用、肆意揮霍別人對你的好。  出來混,遲早是要還的。  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生的和生你的,沒有人活該對你好。  這么說來,那個男生無罪。  而那些依然不論你如何,都依然對你掏心掏肺隨叫隨到的朋友呢?珍惜他們。每一分感動和溫暖都應該知足、感恩、珍惜。  姑娘們,不是所有人都有這么好的運氣,能遇到這樣愿意默默守護你的朋友,特別是異性。  話說回來,我倒是覺得那個“世態炎涼”的男生很可愛——哪怕你美成天仙,只要不能當老婆,也沒空理你。這是多么難得的優秀品質。  照模子勾搭一個去。  3、對那些愛你的人,請多一點擔待  周六日睡到了中午十一點,終于爬起來到廚房覓食。在餐桌的紙巾盒下,我看見了我娘壓著的整整一沓子格子紙,全是正楷,寫滿了更年期的郁悶、焦躁、不安,和對我的擔心。我去海南玩得不亦樂乎,她在家寫心情,說“走吧,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。住同學家不比住賓館,要學會心疼人。”我發著高燒從家偷跑到天津去講TED,她在家寫心情,說“走吧,年輕人需要機會,既然答應人家了就別失信,注意身體。”  走吧,走吧,她給我成長的自由,卻把擔心留給自己,在家自我安慰。這就是天下做娘的心。  我的眼淚就大把大把地落在了信紙上。  圣誕節給師父問候,才發現,她家里有急事,趕回老家,身上新老毛病一齊算賬,還要當夜趕回來,手底下的研究生25號開題。她心里難受,還在關心我大事小情,我才發現,原來我的每條微信狀態,她很少回復,可是全看了。她的狀態,每次我都沒心沒肺點了一大堆的贊,對她真正的關心卻不多。我順口答應了說周六日去蟹島找師父蹭飯啊,結果睡懶覺犯懶沒去;欺負師父心軟,幾頁紙翻譯都拖到天上去了,她也沒怪我;每次我都說是嘴兒甜說師父心里煩了就隨時震小花兒啊,可是她從沒震過。  靜靜地呵護一個生命的成長、綻放、看她長得挺好,沒長歪,又舍不得給她添一點點麻煩。這就是天下做師父的心。  真正的淑女,不會流眼淚,在心里挖一口井,充足的鹽分會滋養強壯的生命。  我娘,我師父,她們是真正的淑女。  才發現,我的生命被很多愛擔待著,可我對很多人,都缺少擔待。  對于那些疼你、擔待你、默默關注你成長的人,請心懷感激。  感謝,這一路有你們。  平安夜,原歲月靜好,現世安穩;愿一切擔待、一切愛都得到歸宿。  祝好,祝你好,祝我們都好。  且珍惜沿途風景,許我以微笑問候。 獻給25歲內心還在掙扎的人 如何度過踏上社會的頭五年?獻給畢業不到五年的人 獻給悄悄老去的80后分頁:123

職場新人:謹慎繞開“表現陷阱”  表現“積極”的陷阱之一:  樂于受人指派  你總是想:我是新人,我多做事,總可以掙得正面的印象分吧。其實不然。  超過七成的新人以毫無怨言地受人指派來表現他們的“謙虛、肯干”,即便發展到最后,直接上司和資深同事以純私人的事宜來麻煩他們,他們也不好意思拒絕。“我是新人,我多做事,總可以掙得正面的印象分吧。”還有一點就是,“藝術地拒絕別人,很傷神的,還不如有求必應更省事,也能掙得一個好人緣。”  這樣的“好人緣”不能要  問題是,你掙得的這個“好人緣”,對你的事業發展有沒有用?在你心甘情愿地陷入大量事務性工作以后,同事對你的印象竟是:“他樂于做這些事,說明他身上有一種‘保姆情結’,這樣的人大體適合做一些被動的工作,是缺乏創見和個性的。”  你是不是很冤枉?為了滿足他們的需求,你花費了那么多時間和精力,卻被說成一個在工作中缺少主動能力和主動意識的人,只能在別人的計劃中以謙卑的姿態分一碗羹吃。你不禁委屈道:人心不古啊,我這樣對他們,竟換下來他們的感激,反而被他們鄙薄。  當主角而不是永遠的配角  事實上這是很自然的一種質變:當你偶爾幫助別人做一些事務性工作,并一再強調自己的分身乏術時,別人感激你;而當你想矚目的關鍵一條是,“不要過早地擁有配角意識。”替“主角”們可以做一些事務性工作,但這是有代價的,需要同時也讓他幫別人做一些瑣事來“償還”,“主角”不會以做事務性瑣事為樂。  擺脫被指派僵局有兩條需要共勉:一是要確立“主角”意識,不要一上來就以“配角”自居;二是以平和的態度去指派那些指派過你的人,讓他們感受到,接受指派不僅僅是出于善心,也是出于責任和友誼。在你的同事學會換位思考前,不要經常隨意接受他們的指派。  表現“積極”的陷阱之二:  沉迷加班慣性  你每天在辦公室呆到很晚才回去,連雙休日也不例外。你覺得自己很勤奮,其實不然。  沒有很強的“限時任務壓力”,你習慣每天在辦公室呆到很晚才回去,連雙休日也不例外。雙休日公司餐廳不開張,你寧可買碗仔面吃,并為自己與電腦留守歲月的執著生出一絲悲壯感。那一日你剛剛泡好碗仔面,恰逢公司老總下來巡查,讓他“打撈”到你勤勤懇懇的背景,令你好一陣猜測與興奮:你這一茬新人中,最有晉升希望的人,是你吧!  主管眼中能張能弛的員工才好  然而你忘了去看周一上班時,部門主任和同事嗅見辦公室里一股子彌漫不去的碗仔面氣息時,他們含意復雜的表情。中層主管Heien說:“我也是從新人走過來的,他們在3個月內把辦公室當家,我覺得蠻正常;但若一年以后他們還是賴在辦公室里,待到末班車開來才依依不舍地離去,我會覺得他們的生活太封閉,會直接影響他們對這份工作的興趣的長久性。”Heien總結說,有張有弛才會保有興趣,所以她不喜歡下屬晝夜圈在辦公室里。  更有比Heien嚴厲的主管,會毫不客氣地指出,“如果不是在趕貨階段,一個人不能在每周40小時內完成工作,要靠加班來完成,只能說明他效率低下。還有,不少單身員工雙休日也在辦公室里泡電腦泡長話,干的卻不是本公司的活。”要是給上司留下后一種印象可就糟了:利用公司的資源來滿足你的私欲,這是任何一間公司的Boss所不能容忍的。  加什么班趕快回家吧!  所以啊,雙休日為何不打一局網球或回家吃老媽的拿手好菜呢?為何要呆在二氧化碳濃度甚高的寫字樓里,那里的地毯上,果真有什么遺失的珍寶,才值得你貪戀留在那里的分分秒秒? 職場新人,學會巧用劣勢 職場新人:好工作不是找出來的而是規劃出來的 給職場新人的一些意見分頁:123

人要有勇氣去嘗試不擅長甚至有挫敗感的事  文/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 最近手頭正在做的一個項目里有一個內容是拍TVC,不過有導演有攝像,輪到我這兒也就是拍前拍后的一些工作,比如文案啦,方向啦,道具啦,場地啦,溝通啦之類的事情。這些事兒沒多難,可也不容易,但關鍵是我從沒做過,也一直以來不是我工作領域內的事情。要放以前,我肯定推給熟悉這方面的同事去做了,可這次偏偏想起來自己好像沒做過,于是很想做做看,盡管我已經預想到可能會做的有點費力不討好,甚至是糟糕。  先說文案,寫了兩版,導演都不滿意,但客戶滿意。又寫了三四版,導演覺得不錯,客戶說不好。文案折騰了兩圈沒電了,換了個廣告創意寫文案,又寫了六七八版,又不同人不同意見……  見到演員的前一分鐘,導演才在車上定下來文案……到了錄音棚發現導演悄悄的自己寫了兩版一起錄音再做定奪。真心給跪了……  然后說道具,導演每次拍之前給了道具清單去準備,從淘寶到實體店,從大商場到菜市場,從市區到郊區到城中村,有一個文藝風的自行車在淘寶找到,自己去提貨結果被大堵車堵在郊區的都不知道是哪兒的地方到半夜11點,店主最后騎著車送到我家,我自己打著小蹦蹦回家。  再說說溝通。要說公關最重要的能力就是溝通,但溝通不僅僅是傳個話那個簡單,到拍片這種自己沒做過的事兒上,就變成了各種協調。有時候是場地明明定好突然就說不行了,有時候是演員突然不能來要換人了,有時候是場地費太貴為節約成本費勁巴拉去砍價,有時候是導演覺得還需要點什么資源趕緊去調配。  當然還有其他種種,就不一一列舉其中的細節,總之就是時間緊任務重,這就是一場硬仗樣。拍攝的當天早晨四點到位置上,一夜不敢睡就怕醒了又昏睡過去;戶外戲從早晨6點到中午12穿著羽絨服還得全身貼暖寶寶,雙11買的那點存貨三四天全干光了;為了搶個夕陽,突然停止一個景點火速趕往下一個高臺,慌里慌張的連個電話都來不及打。  第一次做事總會是這么屁滾尿流的節奏,辛苦和困頓自不用說,可看到TVC成片的時候感動的要流下眼淚。在幾分鐘的片子里面,仿佛看到了同事去菜市場買魚線,回來被我們嘲笑怎么一身魚腥味;看到了店主讓弟弟幫忙把車騎到我家,店主姐姐給弟弟把圍巾在脖子上扎緊的動作;看到了最開始的各種不和諧不允許做不到的事,到最后一件件都變OK時候的笑臉。  客戶說:“你好好跟導演學,下次自己拍電影的時候就用得上了。”對于我來講,何止是這樣的收獲。如何扣題寫文案、如何快速的買到道具、導演為什么會如此構思、如何拍出只有在電影里見過的畫面角度等等,對于自己,是一種好奇心的滿足,一種學習全新領域的機會,盡管做的可能不夠利落不夠好,但個中的辛苦與成長,只有自己體會的到。  總有人問我,都說要選擇自己合適的工作來做,可不知道自己的長處是什么,于是對未來一片迷茫。也有人問我,上了班之后發現做什么錯什么,日子過的很艱難,可又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樣的人,到底擅長什么,于是對未來一片迷茫。對我自己而言,其實也從來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,擅長什么,唯一能做的,就是不斷去觀察和實踐。比如買家具的時候對木工感興趣,不理解實木家具為什么對那么貴,可上了木工課之后,在木粉亂飛的木工房里連個勺子都做不利落,再也不逼叨叨貴了;比如買了很多貴衣服覺得裁剪應該很容易,真正上了一堂服裝設計課兩小時就聽不下去了。做的多了就明白,這世上沒有誰天生就自我認知特別明確,都要靠一次次親身參與才知道自己的愛好與特長,才能更廣闊的認識自己;這世上也沒有什么靈丹妙藥,讓你坐在電腦面前或者被窩里隨便聽一聽,就能看到自己的光明未來。  有句話說“越是艱難的時候,就是自己進步最快的時候”,可又有多少人能真正體會其中的含義,并愿意去實踐各種滋味呢?見過很多人,讓你當公務員,就說不想喝茶看報紙枉費一輩子,想要做有挑戰的事情,可其實公務員也沒那么輕松;給你點艱難歷練的事情,就說自己不合適這工作,費力不討好,白瞎了自己獨特的個性。所以,到底應該給你點什么事情,才能那么恰好的讓你舒舒服服的呢?心靈雞湯和勵志名言喊起來都像口號似的,可依然對自己和未來通通迷茫。其實就一個病根:想的太多,做的太少,稍微遇到點困難就不肯再往前走。其實認識自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,就像認識一個朋友一樣,要經歷一些事情,才能認識的更清楚一些。  導演聊天的時候:“我們這個行業特別辛苦,天天不著家,白天黑夜的顛倒過日子。對每一個創意,開拍之前都傾注了特別大的心血,所以如果聽到別人說不好,就會特別難受,于是還得經常給自己打雞血,鼓勵自己,以利再戰。每次把東西做成功了,客戶老說感謝我們,其實不用感謝,我們就是吃這碗飯的,就應該這么做。” 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我正在場地收拾道具,窗外漆黑又陰冷,可心里卻溫暖許多。人要有勇氣去嘗試自己不擅長甚至有挫敗感的事情,并要不斷的為打雞血來保持熱情。或許你不會以此為生,但一輩子做一次看看試試也會是珍貴的體驗,以了解和理解這萬千世界的不同與不易。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關于勇氣的名言 前進需要勇氣,拐彎需要智慧分頁:123


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買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買IG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
arrow
arrow

    tg694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